1. 首页
  2. 搜索内容
  3. 内容详情
省直各单位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1 08:40:14 来源:省直各单位

为团结激励广大女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共同为海南深化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担当,省委办公厅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建自贸港"主题活动,组织厅本级及各管理单位机关党委50余名女性党员干部职工赴洋浦经济开发区重温革命历史,了解海南自贸港样板间——洋浦经济开发区发展情况,学习经验做法。

为展示女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海口海事法院组织女干警开展庆“三八”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女干警们团结合作、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的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亚辉与全体在家院领导、部分男干警同志观看比赛,并为女同志们加油鼓劲。

海南省东部邮政管理局精心组织开展节日慰问及座谈活动。东部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局工会,亲切慰问了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女干部职工,并为女干部职工送上鲜花,致以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随后,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了红色娘子军的事迹和精神,分享了红色家风故事和“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先进典型事迹,学习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知识,并动员创建“绿色家庭”。

为进一步丰富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艺术修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省商务厅举办三八“自贸巾帼,绽放美好”艺术插花活动,让商务女干部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干部职工的良好氛围。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处级女领导干部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颖同志对与会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参会同志一起聊天、谈心。孙颖同志谈了身为女干部的体会与会女干部各自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谈人生感悟、谈工作感受、谈未来希望,围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谈个人学习计划、单位工作安排等情况,并交流了学习工作体会。 

中国热科院生物所工会组织赴琼中、屯昌等地开展了以“乡村振兴,巾帼不让须眉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全所共8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女职工们繁重的工作压力、舒缓了疲倦的身心,更女职工们进一步开阔了服务“三农”视野、增强了服务乡村振兴信心真切感受到“乡村振兴,大有作为”

为丰富广大妇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生态健康游”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仅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而且增强了职工们团结和谐、互帮互学、合作共进的团队意识,让全局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又充实的节日。

回到顶部